我們,因為  我們。  -聖經- 約翰一書四章19節 
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  -聖經- 箴言二十二章6節

南投家園緣起

     
   本院附設南投家園之設立,是為了服務家庭經濟困難(貧困)、孤兒、疏忽照顧、單親而致家庭功能不足、兒少保護個案之兒童及青少年們,以提供院童安全保護、協助就學、課業輔導、醫護輔導服務、生活及心理輔導、休閒育樂輔導、追蹤輔導、品格教育等服務項目。藉由家庭式的生活,讓這些兒童及少年們擁有安全穩定的生活環境,健康快樂成長,建立自信心,培養適應社會及獨立生活的能力。
  
   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創立於民國58年,是一個專為提供兒童、青少年的國際性社會福利服務分支機構。秉持 神的愛,與效法耶穌基督服事人的精神,結合政府單位、民間團體及個人共同參與“愛”的服務,為社會上弱勢族群,提供完善的服務。除了透過復原、治療之服務過程,提供那些沒有合理資源支持的兒童、少年們(特別針對各類弱勢家庭
的兒童與青少年)得到教養安置之福利,滿足其靈命的、教育的、身體的、情感與精神上的各種需求,進而激發其潛在能力外,更是杜絕、預防青少年犯罪行為之增加。我們養育這些兒童與青少年,使之成為台灣社會中有貢獻的一員,以共同創造和樂的社會。
     
  承蒙主管機關與學者專家對本院的輔導與鼓勵,希望本院能將在台東提供的兒童與青少年服務經驗,擴大其服務範圍。

  

 

 

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提醒您:近日詐騙猖獗,本家不會致電給您變更捐款方式、操作ATM等,接到不明電話可洽本家(089)223194165反詐騙專線。